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11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过得很烂>.<!!!
我一早就不好了...
今天是道德考试
我居然在1个小时内才把36个nilai背完
原因:
我昨晚9点就去睡觉了
半夜2点左右自然醒
睡醒是觉得很清醒啦
所以就放纵自己再睡一下
zzz........
结果就睡到一早的6.45了
所以道德没拿个A
绝对绝对是我的错!!!

别人对我的期望其实并不高
对于真正有读书的人是绝对接受得起,也挑战得起的
因为我没真正努力去读书
所以往往我得到的成果只是因为运气

爸爸对我的要求是世界上最便宜我的了
他说他只要3个A就够了
*他是不会对我姐说这些的>.<!!!*
当然我才不只要三个呢!
他要的A也不是随便的As
他要的A分别是3科语文课
国语,英语和华语
其实他的要求很简单
不是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说说我的国语
我还真不知道政府会给我多少分
别说我的能力
因为凭我作答的国语能力
知道自己是不可能拿A的
所以,
政府......
我看你了......

再来英语
其实真的很烂
我再一次被present tense 和past tense 弄死
写novel的那一part
我完全想打死自己
我现在很害怕A会飞走了

华语嘛...
我的A念头应该是被我的同座给消灭了
哈哈~
其实我蛮看得起自己的*在政府压减水准的协助下*
我会觉得华语要拿A不是必然的吗
为什么还会害怕自己没有A啊?
华语,
因为马来人没考
所以你就惨了!!!
意思是
这科是百分百靠实力来拿A的一科!!!

算了算了,考试的这几天的很凸
因为会一直问自己到底在写什么
考试就是需要会写bullshit啊!
但我怎么连bullshit也写不好呢???

一天一天的过,就觉得是一科科的A在飞走。

飞啊飞,飞得很远很远......

明天又是一天不知该如何是好的一天......???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说你的饲料,以我的最爱。我真的很喜欢读您的文章。

Anonymous said...

我们是一组志愿者,开始一个全新的社区新举措。你的博客为我们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工作。你做了一件了不起的工作!

Anonymous said...

写这篇非常感谢,这是unbelieveably信息,并告诉我一吨

Anonymous said...

我通常不张贴在博客,但您的博客强迫我,惊人的工作..美丽的...

Anonymous said...

感谢这个精彩的文章。欣赏你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您的博客您提供详尽的资料。.

Anonymous said...

Good day intelligent points.. now why did not i think of these? Off subject slightly, is this web page pattern merely from an atypical installation or else do you employ a custom-made template. I use a webpage i’m seeking to improve and properly the visuals is likely one of many key things to finish on my list.

Anonymous said...

Just killing some in between class time on Digg and I discovered your article . Not usually what I want to read about, however it was absolutely worth my ti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