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丟臉的一天!

说要到公共图书馆去读书,到最后还是忍不住里面的“““太清静”””而溜了出来,走路去KFC =.='' 这哪像是要考SPM的学生啊T.T??? *想到就想哭,因为我是真心要去图书馆的,我真的不想去吃T.T* 但是到了有的玩的地方,还那会想起自己要读书的心愿呢?*人都是这样的啊* 所以就在里面待了4个小时 ...... 天啊!我们才在图书馆里待了1小时左右,就跑出去玩了4力钟 ...... *想到这,我又想哭了T.T* ......

在此之前先說說公共图书馆的弱点!在1 Malysia的推动当儿,居然在图书馆里找不到一本华文书。

在里面还真幼稚,我们居然玩起自拍 =.='' 不是一张,而是很多张,而且还是那种视人于无形的那种!想要什么幼稚的,白痴的,低B 的动作全到 =.=''

第一个手机功能:快速连拍模式
*去glickr.com弄成的叠叠照,gif image,但不是很会upload上来,怕一些不会动,要看它动的话就按一下*








手机第二个功能:全景拍摄模式

正常look~

hey U !

想打我?没那么容易!

区好大食啊>O<!!!

在拍这些动作的我,竟然惹到周围的马来人在笑我 :("
现在想起真的很丢脸!!!都是全赖那个番薯!!!
他拍照很慢*但没拍到最美的*,害到我keep着一个pose很久
因为样子丑的很搞笑,结果弄到我旁边那桌马来婆拼命笑,笑,笑!
搞到我们3个人也在笑,那时候我真的很丢脸!!!
就在我笑得当儿,看到对面桌的一个戴墨镜的马来人居然也在笑到满脸黑黑,却露出了他的两排牙齿!那时候,还真不想见人了!
不过,据我所知,就只有他们3个马来人在笑,因为我们的座位已经是最靠近厕所的那一排了,所以也算是比较低调的啦~
哈哈哈...XD

手机第3个功能:相框模式

篮球好手!

=.=''

:)

>______<


拿捏得最好看的! :)
个人自拍...XD~

好串哦!哈哈











丢脸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