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041110

那个奇怪的梦。。。
我终于体会到笑着醒过来是这样的意思,我很暗爽咯!*是真的!哈哈*......那个梦离我很远,很远......它只像是过客一个...当你睁开双眼的时候,也已是梦醒时分 :(

早餐。。。
原本是4个人一起的KFC早餐,变成3个人*我,杰&康*。不过安顺的KFC很逊,(听说)有派传单(说有卖早餐),却没有早餐套餐:( 没关系啦,转移阵地到mcd,mcd的早餐还真不像早餐*是哦吃不惯啦...派写...* 最后,就去了old town *安顺真小!*。我想说的是,三个人的早餐居然从9点吃到12点......一共花了50+++。聊天聊天聊天,其实是gossip gossip gossip。从东说到西,西说到南。结论是:人生中永远说不完的话是gossip!八卦!

不止这些...


mix & match ~ haha

假期。。。
有假期,就会告诉自己——你会有很多时间读书!其实,是——你会有很多等人约,多数能赴约的约/聚会!*就算不能赴约,也只是自己不想去,读书也只是个很烂的借口!*

印度人的节日,街上也不会塞车,不像华人和马来人的节日,街上热闹到.........

小孩子。。。
今天和dylan(aka. kinkin)玩羽毛球,dylan的身高大概到我的大腿高度,和他玩羽毛球很辛苦一下咯!小孩子的精力和体魄总是特别强,把大人搞到累垮了,自己还能在那边吵着要玩!小孩子真的很可爱咯!

SR时间。。。
为了提早帮梅庆祝生日,在马来文补习过后和*3盈*&梅走路去SR。

me bee bird joey zinc sherry p.mei


happy b.day to p.mei ^^ ~



we took this outside pizza hut


hahahahaha~

wanna take pic with bee is the most difficult mission ! she don't like to face camera , she is very low key one ! lol ~ she is not cooperate with us during the picsa time :(  haha...



but finally i still take some nice picz with she ... lol , how nice was it ? *evil laugh*

sry , write this post from chinese to english ady :( *


后记。。。
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他告诉我安顺有一间mamak档的人有养小鬼,叫我以后不要再去吃。还好我从没去过那里*那个mamak档很出名一下的>.<*


那些小鬼是负责在食客用的碟子上用舌头舔,为的就是让食客们光顾(在里面用餐过一次后),就算是食物不好吃,也会再来光顾多次。听了之后还蛮的......

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诉妈妈,妈妈说那些印尼人*就外劳啦!* 飘扬过海来到这个国家工作,会带着养小鬼一起来,保护自己。要回去的时候,(有些)却没有把自己的小鬼带/请回去,所以搞到这里有那么多猛鬼>.<"

这些事,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J晴~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