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派对后遗症:(

每一次参加朋友的派对都是早早就回家了:(
都不好玩的:(
因为我乖!
每一次苯苯地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结果派对没结束就第一个回家
没有一次不是那样!!!
真的很讨厌!!!
每次都玩不够!!!*泄气...*
回到家的心情都不会好到那里
一个想法就是:
如果不去派对就好咯
都不能玩夜夜的:(
...这个想法好酸哦...因为我很喜欢去玩的...我最喜欢和朋友们聚在一起的时光...那时的时间总是过得最快的:(...
但如果我不去派对,看到他们在FB post的照片,心里又会暗锤,后悔自己干嘛不去!!!好讨厌啊!!!

唉...只希望我能够快快的过完SPM,那时我要夜夜归家*最limit应该是1点吧,想到都酸:(*,那时候的大人们都没有要我早回家的理由了!!!我期待那一天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