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最长的电影

你写,你最爱听《最长的电影》…

今晚我失眠了…用mp3听这首歌,又想起了很多事―那些自作多情的事…旋律一开始,就告诉自己换歌吧…听了没意思…那是你的最爱,不是我的,或许只要是你的一切,我都习惯性地爱上了…睡不着,居然被“记得你要我忘了吧,记得你叫我忘了吧…你说你会哭,不是因为在乎…”而去反复听了这首歌。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上了你,当你也知道的时候,我只有害怕…我讨厌自己把它告诉别人,我能做的就只有讨厌自己…那时候的情形很尴尬,更没人能教我下一步该怎么走…后来你说的没关系是什么意思?我知道我彻底的完了…那时候的我,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已经结束”了…这首歌…如果当时你会和我说:“你忘了吧…”或许我会听你的话,忘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