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不睡觉!!!

早安早安 ^^
昨天的我一整夜没睡觉
今天一大清早就和妈妈去跑步
累垮了
跑完后回家,
第一件事就是写blog咯!!!
*不懂做么,在跑步的时候就很想快点回家写blog*

其实不懂做么
今天是2011年的第4天了
前三天的睡眠真的很差,很差...
第一天和第二天我睡客厅
第三天,就是昨晚就干脆不睡了!

不懂做么,我昨天是打算睡到一半跑出来睡客厅的
但被爸爸骂,把我赶回房...

客厅的沙发不是很好睡
就是不懂做么失眠,但又很想睡觉的时候
睡客厅就一定会睡过去!

可能是因为沙发的宽度刚刚好给一个人睡
躺在那里不会一直要转动身体
所以保持着一个姿态,很快就可以睡着了
哈哈~听起来会不会很扯?  *狂笑中*
要补充一点...
我睡沙发的时候,手上可以拿着电话到天亮
不会跌下来哦 ... 哈哈哈哈哈哈~
睡床上就不可以了

今天是有事情做的啦
就是下午又要和涵去逛街+找工喔~
所以就不睡觉,挨到天亮!
早餐就一定是咖啡了~

就这样啦...希望今晚可以睡得很正常  :)
好像它那样啦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