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 h.i.m


我就是很爱黄宗泽地说!
虽然很多人都说对【女拳】没兴趣,不看
但我就因为黄宗泽,马国明&陈法拉而看
Bosco真的很帅,很帅!很帅超级帅他还帅过蓝宝! 哈哈哈
开始的时候他几乎都不怎么说话,样子就是一副像是自闭儿的样子,很容易被人欺负的样子
但那样,真的是越看越帅!

其实我想说,tvb里拍吻戏最好的就是黄宗泽了
哈哈哈
记得第一次看是在【珠光宝气】里面他和钟嘉欣的
看到就是很刺激那种
哈哈哈
总之看他接吻是最有feel的
之前我追【隔离七日情】也是因为他
虽然他都不算得上是剧里的最最男主角
但没有他,追戏都没瘾了 



黄宗泽♥万岁!





88,偶继续看戏去了~
 我还是要写电脑的,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