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180511 00:09



又踏入了学习生涯的另一个阶段
要告诉自己好好读书?
我好像还不太做得到
但我希望能借着“学习环境”不好的情况下
让我乖乖的,好好的
去完成接下来要面对的

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在班上很安静,很自闭
真的,
因为现在和大家还不熟
我已经很安静的在班上做自己补习的功课了
在学校很闷
不说话的时候会死掉
是孤单得死掉
环境逼得我不想去和别人交流
就只好用做功课来让自己忙起来
这样也算是一种交代吧
孤单有寂寞的好,群体有自己的快乐

懒得写blog
不是因为真的懒惰
因为写的都不是值得开心的事
所以会写到很emo酱
不过始终
自己的事不是能够用写
就能让别人理解的

因为就连身边的朋友也不完全了解我
甚至连自己也不能完全了解自己

继续要去补习的日子
其实我还挺喜欢的

现在去补习要自己驾车
超喜欢的
坏蛋的是
补完习过后老爱踹些地方才肯乖乖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