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现在...&那些回忆

the new song of Owl City --- Alligator Sky
♥♥♥

这几天里还过得挺开心的
我觉得是这样啦 。。。

谢谢key在FB又create多一个我们班的group
这个可以chat的哦!哈哈,很可爱的说
能通过FB chat和X同学聊天还真好玩
一大堆人在傻傻哈拉
真的很怀念还在念书的时光
。。。我喜欢我的学校。。。
。。。我喜欢我的班。。。。
。。。我喜欢和我的同学大吵大闹。。。
。。。我喜欢我们大家都不爱听课。。。。
。。。我喜欢老师不进班的时候。。。
。。。我喜欢看到班上同学一个个睡下趴在桌子睡觉。。。。
。。。我喜欢大家都没做功课被校长处罚的时候。。。
。。。我很怀念那段大家一起把功课借来借去抄的日子。。。。

虽然我第一天进班的时候很难过,我哭,但不是因为我讨厌跌班,而是因为我是一个情绪化的人,我是那种会无端端想到某些回忆而自己在笑的人,一个人在看【公主嫁到】也会哭的人,以前在那班的时候也是很癫的

我不喜欢上课但我爱来学校玩,这就是我很少逃课的原因!!!哈哈哈

或许是一直在FB玩,很傻样咯,哈哈
今天和一些朋友去mcd,
我是司机
其实我蛮在意别人说我驾车危险的
就觉得会不开心啊
我不打灯是因我看过了后面真的没车才弯的
还有,我要save battery,哈哈哈
总之,我驾车是安全的就对了!


form6的录取信出炉了,大家都很忙的在决定自己的路
我就。。。还是不知道
如果,我说如果,UTAR不给我读心理学或许我会去form6
现在我需要人告诉我,form6到底是怎样的


还有让我觉得好high的事就是电脑!!!嘻嘻!!!



留言的,我觉得一些都connect不到我在说什么咯
男生看到名车都会变得很有梦想
车,可以象征人的身份,地位
我没有特别喜欢车,一个18岁的穷女孩不会想要这些超越极限的东西 哈哈哈

我几乎天天在看ASUS的网站哦
LAMBORGHINI ,你原来那么帅也!
很想买,但又不想草率
毕竟你太帅了,太商业化了
怕我用不了你
我不可以乱买,如果你不适合我就惨了>.<

TO BE CONTINUED ...
我还要说电脑的事,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