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感想

今天下课在H学校买"tomyam"面吃
那煮的人还真侮辱了tomyam面
味道不ok,还要像laksa那才惨
食堂食物会让正常人吃过一次,绝无下次 >.<!

H校里的印度人应该是比华人多很多倍吧
人群里就是全部黑黑的,还没习惯,会觉得很恐怖
有些看起来年纪就不小了
还会在食堂里跑来跑去
看到都怕

比起以前的中学,H校是很大
大到该大的不大,小的就小到很惨
大到从礼堂(是建在二楼用4,5间课室形成的)去食堂要跨越之间的大草场
年年都一定要有义跑,要学生去筹款
年年都筹,H学校却十年不变

第一天到学校,老师就说
这里的老师全部都很nice,很好的,真的
是辅导老师说的
.............
有谁会和你说,你要小心这个、那个的,
再加上(多数)老师们的性格就是“我说学生错,就永远只有学生错,我没错!”

听说女厕是在坟墓旁边的
不是听说,是从女厕出来右转就看到(基督还是天主教的我不懂)的墓地
其实没什么的(白天嘛,没叫你晚上来)
因为本人觉得厕所里比眼见的墓地来的更恐怖
都说了学校很大面积(好像还有参小学的一起)
但全校女厕所就仅仅只在那里
里面大概只有6、7间吧,我没去算
只想快快上完厕所就离开那怪怪的女厕

真的会很讨厌H学校
就真的当着是去上学的就算了
但是呆在那里才两天,总和10个小时
真的超级不想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再呆上一年半
现在很多朋友们还在等师训和JPA
会不会继续中六还真不知道
我想,我不是一个人的就好了
因为那里真的很恐怖
是对校园环境内和对人的恐惧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