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医院游记

喉咙痛痛到像被火烧
打嗝像是一支支针刺向喉咙
说话说不出
看到电脑想睡觉
很累,很辛苦......

今天去医院看医生
顺便做medical check up
被医护人员耍啊
要说话已经很辛苦了
要我等没关系
叫我跑来跑去也算了

一开始量了血压,体高+体重
叫我去验眼睛,去了
那个验眼睛的就叫我去验尿
到验尿的部门,那个人就叫我先去拿medical report
那我就去pusat rekod perubatan拿
到了pusat rekod perubatan , 那里的人叫我去后面的部门,就是一开始量血压的柜台,counter C
到了,那里的人就叫我去counter10登记柜台
counter10的死妖怪,他光头,就像那个【鬼也笑】 的那个muthu
一直凶巴巴酱,弄到我好像特地来“白撞”他的酱
是那些医护人员点我来的咯!
他点我去counter5拿号码
我一来到医院就拿了!!!
死八公他,我是要拿我的report去给那个验尿的看罢了
他叫我去拿号码看医生,说医生会搞定的
是他自己懒惰不去找,要我拿号码然后丢给别的医护人员去拿我的report给医生

我本来就是去看医生的!
是看到counter C写着---负责量血压,健康检查,screening和diabetes
所以才在counter C拿号码
要看医生的还要等很久

好啦,我不去验尿那里了
我就去看医生!
医生就和我说
除了专科(就特别重病的那种)才能豁免不去PLKN,病例的column才有东西写
所以他也不要给我拿report !!!
他叫我去我camp的地方check,那个camp那边会有一个特别一个医生帮我们check完的
这里医院要做medical check up是给40岁以上的人
doctor,sg.siput叻,我特地跑去那边给医生检查啊???我要做身体检查也不能???普普通通的人也要定期做身体检查吧,不要以为我们真的是要逃兵才来做检查的!!!
算了,当我只是来检查喉咙痛的就算了

其实那些医护人员+医生都是很好声好气地和我说
我也乖乖的照做
就除了那个光头的 !不要给我report啦!我忍你!

到最后就是只check了血压,体高,体重和眼睛
很莫名其妙的,没检查了
那个医生的那番话真的很不能接受
原来医院是没得做身体检查的,靠~

在医院里待了有两个小时吧
拿了药就回家了
吃药的时候,我蠢到~~~
差点把漱口药水当药水来喝
医生开给我三个药,两种药丸和一罐药水
药剂师和我说吃法的时候很小声,我也没力气去问了
我吃了两种药丸后,把药水倒了一汤匙,准备要喝了
是我弟弟和我说
这个药水不能喝的啊
我就看一看罐子写的指示
( TIDAK BOLEH DIMINUM ) 

生病生傻了丫
喉咙痛的原因应该是连续吃了两包零食+妈妈煮了两天的炸鸡+少喝水
希望喉咙痛快快好
喉咙痛期间吃少了很多东西+不能唱歌
很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