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师训??

四月六号,现在是12:30am

我要说发生在四月四号的事

爸爸说报纸写
师训的名单出了
他一看到起床就叫我去check
唉...
我真的不想当老师咯

anyway , 我还是乖乖去check了
我觉得我爸爸hor,如果我中了师训
他会很开心咯
之前我姑姑和我说
:"你爸爸很希望他的孩子当老师"
=.=''   "你又懂?"
"真的!不信你去问他~"
"........................."

谁叫我不要读书
连爸爸的基本要求都达不到
但是我很诚实的说
就算form5重来,我也不会好好再去读!




话说回来,我check到怎么了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真的找不到咯
可能是我用心,不想去理它咯

结果怎样,我不知道
拿到当侥幸,但我自己其实非常讨厌它...那些什么迟早会习惯的啦.说不下去了
拿不到就去中六,去浪费时间?我不知道!!!

我不想当老师
我不想读中6
我不想用爸爸的钱去读书
我不想读书
我什么都不想
我想的又说不出来
如何是好叻?
哈哈哈


这首歌好听:P

结果如何,都来这里报告就对了

不懂干吗,连续写了三篇
感觉好洒脱丫
但又好像太过火了

就期待我下一次冲动好了
睡觉去了

帕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