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清明节

今天和家人一起去扫墓
我是唯一一个最小的(小孩子?)

不喜欢纳,不喜欢纳!
我不喜欢去扫墓咯,虽然这是华人传统节日

今年才一辆车去
6个人
少得可怜,我觉得

因为以前去扫墓有好多人一起去
很热闹
自从家里的老老人家走后
孩子们都变得好不听话
大家各自分开日期去扫墓
就没以前那么热闹
弟弟今天上学,所以没去
两位姐姐更不用说了

剩我一个小孩
还真不想去扫墓
我们家孩子只要会走路了
就要跟着去扫墓
去年二三岁的kin kin就和我们一起去
小孩子就是呆呆的跟着大人走
他很可爱咯
给你看照片








他很可爱对不?
嘻嘻~
都是一年前的事了
那是他还不太会讲话
不然我可能会问他
你有没有看到一些人

今年就我一个小孩
所以没心情去拍墓碑
虽然今天是清明节正日
前来扫墓的人还真少

12点过了,清明节过了
我好歹都update了blog
总算有点事做
人数点阅我管不了了
我想写就写,你想看就看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只是在随便哈拉
嘻嘻~

我现在又想写新的一篇了,
你想看的话就留守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