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祝福

# click to play the song #

不要问
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
偎着烛光
让我们静静的渡过
莫挥手
莫回头
当我唱起这首歌
怕只怕
泪水轻轻的滑落
愿心中
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
每一个春夏秋冬
几许愁
几许忧
人生难免苦与痛
失去过
才能真正懂得
去珍惜和拥有
情难舍
人难留
今朝一别各西东
冷和热
点点滴滴在心头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

在灿烂的季节

愿心中留着笑容
陪你渡过每个春夏秋冬



对不起,我的哭点很低
这篇,是我半夜刚看完电影又不想睡觉前写的
突然,想起在培训营结营前听的这首歌——『祝福』
歌词又喜又悲,
喜的是:期待和盼望和朋友们毕业/分开后那种再相遇的喜悦和机会
悲的是:离别总是让人不舍...


就这样,这首歌陪着我写着这一篇post
一边写一边哭
因为我突然想起很多朋友,那些在我17年内出现过的朋友
我的回忆很复杂,很多,很乱
时间在走,岁月在流失,能够存着的回忆又能有多少
我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太爱哭了




朋友,17年里的朋友们
就算你是好的还是坏的
到现在都已变的不重要了
只想说:很感谢你的出现,我认识你,你认识我
又或者是你知道我是谁,我又知道你是谁...
我都把你当成我的朋友
17年其实很短
随着人生阶段改变,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随之改变
如今,谁都要为了理想和心愿,各奔东西
分离,离别总是人生的一部分
朋友,想借这首歌
真心的祝福你(们),
只要我还有回忆,我都会记着你们
爱你们,想念你们...
希望你们也会一样,不要把我给忘了
因为,我真的会想念很想念你们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