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231110

我edit照片很蠢的,photoshop不会用
打算是在这段时间里学的
希望自己可以办得到啦*不要天天FB *

昨天原本是打算post关于冬至的
就跑去edit照片
成果如下:

我edit了1力钟
很抱歉,我是用microsoft word , paint + picasa 3来弄得
那些可牛,美图秀秀 / 我的电脑screen太小+看不到那些奇怪的外星语:(
所以我真的要认真学photoshop咯!!!但是我要把电脑format先!!!谁要帮我 T.T

--------------------------

在看着【义海豪情】,看到我心惊胆跳
一开始的时候,我真的很讨厌暴力的电影
那种乱世的戏都很可怜+闲><,因为那些结局都是估得到的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