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脾气这事

对我来说,我觉得这句话很真。我承认我自己是这类人。先说这张照片吧,我从脸谱上看到的,其实自己也一直很想写些关于/类似人类学的东西,所以就从这照片上的原理说起吧!

在脸谱看到的反应/回应的comment(再加上like的人也有3000+++),就知道这世界上不只是自己才会那么做。当中看到一个我自己也忍不住按赞的comment:废话~对陌生人发脾气...下一秒..下地狱吧 很有道理的一句话!!!!首先,你对一个你不熟悉的人发脾气,这是为什么啊?你不了解对方,若你不是明星的话更不用说,对方也不可能了解你、知道你是谁。想一想,对陌生人发脾气这种事,而同时也能得到谅解的,就只有发生在电视剧上!!!发脾气过后,就来一套什么不bruce.gif不相识啦,然后再打多几次就变成情侣了=  = 这话我肯定自己说得很对!面对陌生人,自然的反应就是选择让自己在对方面前显得乖一点。这不是拍马屁!!而是在给自己,给对方留下一个好印象。况且都说了,面对的是陌生人,陌生到他/她是好人还是坏人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会对他/她发脾气啊???相反地,如果有陌生人那样对我(发脾气),我也会觉得对方很莫名其妙,就算我平时在怎么善良都好,也会想他/她下地狱的感觉!vmad.gif 话说,好朋友、情侣也是从陌生人发展开始的吧!开始的时候,什么都选择互相礼让,客客气气的,相处久了,才开始让对方看到自己坏蛋的一面。这话听起来是很废话,但确是事实!坏蛋也,你看到陌生人你怎么坏蛋得了啊 == ???那样做的话,简直就是找死啊啊啊 grumble.gif

还有,你以为发脾气很容易啊?排除那些真的很没脑,真的很会乱发脾气的人 #感恩我身边没这种人,感恩!!! # 挑人来发脾气也是一门学问咯!说实在的,发脾气的对象不找熟人找谁啊!!!找熟人发脾气,是因为你知道以为对方会体谅你,忍让你在他们身上发脾气,到最后会原谅、接受你对他们所做过的事,更重要的是,你知道就算是自己发脾气真的发过火了,对方也会有原谅你的一天!!! 脾气这东西,谁没有啊?是看你会不会忍罢了。就算是忍者,也有脾气对吧!忍者虽说是“忍”者,但他们忍的是自己在成为忍者路上的一切艰辛,成为忍者后,忍无可忍了,跑去丢飞镖啦,去做变态杀手啦 == #是冷笑话吗,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神了,忍者不要三更半夜来杀我LOL# 脾气还没爆发之前,要忍,也是很辛苦的。有些脾气不是一天就能上来的,当你自己其实要求很简单的时候,你只希望对方别来烦你、惹你,你试过要自己冷静的面对,但就是有些人/情况让你忍无可忍!!!

最压抑自己脾气的事,就是你希望得到某人的体谅,而那某人却真的对自己一点了解都没有的时候!哈!这是我的观点啦。很诚实的说,我身边真的没有理解的我的人,说理解我的人,又有点太深了。简单点,就是连1个能刺激我的人在身边也没有。对啦,自己的想法还是最重要,还有就是要乐观!就写到这啦,有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了,哈哈 wave.gi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