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



twilight TWILIGHT twilight!!!ƒ
♥♥♥twilight♥♥♥


很久没回来了,
不用做工了真好 :)
期待着领薪的那一天!
*希望那个老板不要欺负part-time!不然我会诅咒你的!herz!*

今年新年还算惨的,
初一还要做工,
但接下来几乎也是天天做工,
说她好?!好都有限啦!

从初一到今天,
过得最好的就只有一天,
就是初二回外婆家啦~
我没拍什么照片啦,自拍算吗?哈哈




托姐姐的福,她要买德文书,
去了外婆家后就去了ipoh parade
在逛popular的时候碰到了【暮光之城】的外传,
爸爸有在,不用我付钱,想都不用就买了
比起之前自己买的时候,这本很便宜了
里面夹着一张宣传单,是新书介绍:


我好想买这个!
【暗夜学院】
但是要买全集的话,我会破产的 T.T
因为大概一共有12集>.<!!!
英文版的现在只出到第6集
。。。
想买,但又怕穷,又怕不好看,怕自己懒惰看
一旦买了一本,就要接下去,不然很K的~
有钱真好 =(

我现在失业了,哈哈哈
又要恢复那些天天FB的恶习了XD

谢谢PPTV
我笨蛋,不会用PPS
让我有的看【鱼跃在花见】
喜欢杨怡但不喜欢胡杏儿
还有,寿司可以不要看起来那么好吃吗
人家的食欲很强的>.<!!!

p/s : to tan kooi chin ! XD
ipoh ipoh ipoh GO GO GO =)
I WANT SUSHI & BR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dont think tat i wil not c 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