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0143 ,020211

写这篇,好悲哦

对我来说,我觉得2011年好恐怖
因为一开始的第一个月,我已经伤心难过了很多次
从工作到朋友,原来不管我怎样,别人都会那样对待我的

才第一份工作,虽然只是很微不足道的一份part-time,都能把我弄成这样
我开始害怕我接下来要接受的转变
18岁,我应该会青春不起来
原来18岁的开始,就是要自己一个人去面对世界的开始
我没想过18岁是怎样的,但我只想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好好的过,开开心心的过,哪管它是多少岁啊

有人说我很容易相信别人,一开始我不那么觉得,只是一开始我能够认识到,能够做朋友的,他们会需要我的时候,我不会介意去帮他们,只是日子久了过后,他们【一些】都会做出让我很难过的事情 ... 原来真心换来的是沮丧,或许是我经不起考验,一次又一次的搞到自己很累很累 ... 是我把事情想得太简单吗?我从没有想过自己会是这种人

18岁要去NS,是我幸运吗?电脑太爱我家孩子们的名字了吗?
真的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
我说过我要天天早晨去跑步,好好锻炼自己,至少让自己在营里不会死的太快,但现在就因为那该死的工作,把自己都弄病了,新年听到都不开心
就希望我的NS生活会过得很好,让我认识的来自马来西亚不同州属的精英,因为我在学记队里能够认识到来自霹雳州不同地区的美女和有才华的人,我真的感到很荣幸,至少让我没白进学记,当然我能得到也不只这些,所以我真的希望NS不会再让我沮丧,我愿意去尝试,但我只想跌到少一些,跌得轻伤些

就写那么多,病人真的需要休息的,我是病人,不是铁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 Dun worry. U can do it! NS only, dun need to worry tat much. juz to hav some physical activities ther. treat it like normal pjk class. is not to compete like a competition o wat. relax la xp i am sure u can get to noe a lot of good friends de. Remember, if u treat ppl nice, ppl wil treat u bac nicely de. If u r good, ppl wil noe. Juz b urself, as long as u happy. Take care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