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星光7

会唱歌真的很好,
如果我可以唱歌唱到好像李佳薇那样,我会很开心 :)
做为一个华人,不但会唱华人的歌曲,还能唱到Beyonce那种超高音的歌曲,真的很了不起
因为她是大马人,我才去看星光7的总冠军赛

看到6强的参赛路程短片,我看一个就哭一个
原来要站在那个舞台上是要付出那么多,要比人家努力好几倍,把时间花在万人争峰,却只有一个冠军荣衔的比赛中,对他们感到很敬佩

李佳薇唱的【回家】很好听,我喜欢她唱的,多过原唱顺子所唱的;【Listen】我就比较喜欢原唱的了



希望她很快会出新专辑,她的好声音真的让人很期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