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230412

不知道是什么心态
明明肚子不饿
但听到妈妈要煮面给弟弟吃的时候
就吵着自己也要吃
当然到最后
我也是把面吃完了
还要洗碗叻>.<

最近都很喜欢下载【微电影】
微电影就是微型电影
短短的几分钟电影,里面却涵盖了一定的意义和感动
就和大家分享一部微电影:
来信




我看了过后简直就是哭死
我看着这部微电影有一段时间了
我觉得自己不是那些很孝顺的孩子
现在每次要和爸妈说话的时候都会想起这部电影
有一种要警惕自己对父母好一些的感觉
就爸妈说话的时候要听
就算是不中听的话也要忍着听完
我大多是不反驳就对了


要孝顺是有很多方法
但人生就是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但我也相信事情总有解决的方法
所以我们能做的
就要尽量去做
至少到最后都不会后悔


最后,
我只想说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