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有♥倪♥真好!


c that ! set anthony neely as my lappy wallpaper ♥ !!!
大大张倪安东的脸也!*爽喲! ~
为了他,我还要清干我的destop icon

真好!

倪安东倪安东倪安东
很抱歉最近都在发花痴,
原因:怎么会有这么帅又会唱歌的混血儿啊!!!!!!
注:我是前前天才病发的~希望很快会痊愈 XD

比较认识我的人知道我喜欢ang mor
*那个robert还是很perfect的,我不花心的ok*
也知道我英文不太好
*英文不好还酱喜欢ang mor*

就是喜欢啊!

所以倪安东是很perfect的选择,他会华语,又长得像ang mor!

哈哈哈......

很喜欢看他和食物一起的照片
不懂做么,就是喜欢他很可爱,哈哈哈~







连代言麦当劳都那么可爱!!!


最近就是一直在看关于他的video,
下载他的歌,mv,照片,弄电话theme,
看星光5和7,和通缉所有他上的综艺节目!

还好这些都算正常,不至于马上买车票去KL看他,
虽然是错过了他握手的机会,
哈哈哈......


还有就是:
他也可以是很帅的吸血鬼!!!


我没说错吧!
哈哈哈......


每次看到他唱歌,都觉得他很认真
唱live的时候就算是刚刚才接受完访问
也很快的能够把歌曲唱的很有感染力
他认真诚恳的声音给人很陶醉的感觉,

♥♥♥ 倪安东,你真的很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