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0016 ,070311 夜

!!!
where can i download free movie drama ???

短短几天里面就看完了【隔离七日情】和【囧探查过界】
现在闷到...............Zzz................
没戏看了:(

之前用PPTV下载【鱼跃在花见】(和其他戏都)是很顺利的
但不知道为何那些港剧的链接地址还在
剧集却全部不见了:(
所以我现在的【鱼跃在花见】只有1到6集
接下去的就只有等torrent慢慢下载了
真是!!!
下载3集足足要用上24小时咯!!!所以我等久久就有啦!!!


之前我是在HD Zone找rmvb的港剧来下载的
虽然是要等很久才能把戏下载完
但总好过没得看咯...
问题是:HD Zone说用户户口的金额是0以下的,不能下载!!! T.T
有一个人笑我说,是因为HD Zone知道我要来下载torrent,所以就不再免费公开了...呜呜~

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办呢?
迅雷下载>>>很慢啊 :(
qvod & PPS >>>不会用!!! T.T 电脑显示外星语 + 多病毒,电脑容易中毒
买翻版带>>>算了吧,浪费钱!!! --- 找人借,难 :(
算了,先去看我1到6的【鱼跃】和1到9的【诱情转驳】


还有一件事:
我明天才拿到驾照啊!!!
我的心情就像这样:


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