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Sh0w.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Sh0w. Show all posts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231110

我edit照片很蠢的,photoshop不会用
打算是在这段时间里学的
希望自己可以办得到啦*不要天天FB *

昨天原本是打算post关于冬至的
就跑去edit照片
成果如下:

我edit了1力钟
很抱歉,我是用microsoft word , paint + picasa 3来弄得
那些可牛,美图秀秀 / 我的电脑screen太小+看不到那些奇怪的外星语:(
所以我真的要认真学photoshop咯!!!但是我要把电脑format先!!!谁要帮我 T.T

--------------------------

在看着【义海豪情】,看到我心惊胆跳
一开始的时候,我真的很讨厌暴力的电影
那种乱世的戏都很可怜+闲><,因为那些结局都是估得到的咯
~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TVB 43rd Anniversary

刚看了TVB第34周年台庆节目。虽然迟了一天看,但总比没看来的好 =] 总觉得每一年都要看,因为有福禄寿看!


好♥王祖篮哦!我更加喜欢荃加福禄寿!


第一届『福禄寿颁奖典礼』:

原来年轻时的麦包是那么像林峰的!所以老了的林峰就是很像林峰咯!
p/s:susan最爱的林峰了!



还有人唱+跳Lady Gaga的歌叻>.<!都是那些上了年纪的=.=''

太皇太后——谢雪心

视帝斗戏剧场”和“真假功夫我至叻”都很搞笑!当柴九变成得得地得得地变成柴九;吴家乐饰演四奶奶,金刚饰演常在心,这些角色都变得超搞笑的。金刚!你还真行!:] ...... 好喜欢“真假功夫我至叻”后面那一part ,“咪当我流”!






在“超级无敌美容院”里,曾志伟饰演620*乐易玲*:


你看了吗?因为详情我都没去记。觉得整个节目都很好看,能笑的全都大声笑出来了:) 很久没有那样笑了...所以你也要看!也忘了花了多少个小时去看,一边看,一边被问不用读书啊?我讨厌读书!不要叫我读书了!我想读的时候自然会去读!